今兒個介紹的是一間非常非常古早味、也非常有名氣的的小店-廣來牛肉乾。
這是一家位於花蓮花崗山上,花崗國中大操場外的一間老店。

老板是一位老榮民,講話帶有濃濃的鄉音。


店裡主要賣的當然就是各色肉乾(還兼賣著一包二十元的豆干),而且全是純手工炭烤(一般是一包一百元)。


跟一般市面上的肉乾相比,廣來的肉乾又硬又香,但也不是那種咬不動的韌。
順著牛肉的紋理,撕咬一條(塊)入口後,慢慢咀嚼,濃濃的肉香散發出來,在嘴中再三迴盪,口味真的很棒!


嗜吃豆干的我,當然也沒放過這裡的豆干。
不過很可惜的,這兒的豆干並不出色,味道未進去,搭配的醬汁又過鹹,所以並不推薦給大家。


這次介紹兩種口味,一個是原味的,另一是相片上的火爆牛肉條。


在買這火爆牛肉條時,老板還用那濃濃的鄉音語重心長地說:「要量力而為呀!!!」


瞧著這火爆牛肉條上滿布的辣椒子,果然「火爆」兩字當之無愧呀。
不過實際吃的感覺時還好,是真的蠻辣,但還算ok,可能我平常就愛吃辣,所以這對我沒啥殺傷力吧^^

這家店位於花蓮市公園路29號,順著花崗國中側門的路往上坡走就對了,很好找!

檢視較大的地圖
如果想要嚐嚐不同於市面上的古早手工炭烤牛肉干,來這就對了!
保証給你不同的牛肉乾的體驗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hou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